太累了,抱歉
两年后再见吧

目前只能发两话了,已经和贴吧上的同步★【终于赶上】
漫画里的一天终于要结束啦!
下集大概缪斯会出场(๑>ڡ<)☆ 

★★★最近长篇漫画大概会更新不了吧,因为想准备去做个手书出来
★emmm刀子你们吃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画风什么的是不存在的_(:з」∠)_

注意人物性格有些中二😂

以防万一
我每话都要发个介个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HELLO!常逛贴吧的朋友们应该会眼熟我吧? (๑òωó๑)
大家快快戳进来  戳我头像】

想半天还是在lofter这边与贴吧同步长期更新我滴
原创脑洞漫画《Chaos&Demons》
【新人在lofter这边没熟人😭😭😭
大家口以来聊聊天嘛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条漫归档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★★★阅读前请一定一定要注意以下我的申明❗⚠注意事项
●CP:盖雷,莱修,瑞诺,希缪(介个不太明显)。。另外有新增原创角色,

●内容『纯属虚构』!纯属虚构!纯属虚构!

有未来幻想,也许有牵扯上传统文化的,但千万不要以此为准,因为还会包含了个人的『曲解』

●当然内容会因个人语言逻辑思维等等,开始会让人看不懂,没关系接着看叭#(勉强) 

●内容类型有恐怖,灵异,搞笑,剧情,脑洞,幻想,,,

●也许有碰上内容与其它作品『雷同』的,那么请谅解!本人看过的东西真的不多,这里所画到的,都是我『亲自』用大脑『思考想到』的,,我很讨厌动不动就说什么抄袭,毕竟世界这么大,我的脑容量也就这么大

●因为是长篇的,长期『不定期』的更新。学习任务也会越来越重,画面的质量不敢保证一直都好,有用『手机绘』,有时赶时间会直接用『手绘』黑白线稿式更新

●小伙伴们的评论是我的『动力』哦(`ω´*)★,尽情发表泥们的看法叭quq越多越好#(你懂的) (切勿刷屏)【不喜勿喷_(:3」∠)_】



好啦废话这么多 ,灰常感谢所有戳进来看,支持我的泥们(〃ノωノ)欢迎光临(・ω< )★


笔芯💗

评论(4)
热度(114)

© 昙赜隐棽. 🌟 | Powered by LOFTER